4.25.2007

撕裂傷

很慘,最近。
不過流點血也算去去霉運。

最近終於正式成為東華人了!!
據說這是值得慶祝的事
因為小黑蚊終於來侵襲我了

所謂的小黑蚊呢,別的地方不知道
他是這裡的特殊蚊子
吸血不是用叮的,是用割的,所以被發現之後會看到一攤血
活像偷吃不擦嘴巴

症狀因人而異,不過通常在那一個部位會有灼熱感
你可以輕易用一根手指測驗出來
有人很慘是整個腳腫起來
有人是整個手腫起來
我得還好,就是熱熱的,有點痛痛的,應該不會很嚴重


這倒不是重點

之前騎腳踏車時突然一回神發現我快撞到別人
很沒種的我就先叫出來了
結果那一個人無動於衷的一點反應也沒有,據說,在當時她一隻手默默地按在煞車上頭......
真的很接近
還好我反應快,迅速的向另外一邊轉龍頭

後來,隔天
我很慘的,同樣的情形發生在我身上
吃完早餐,被放鴿子,回宿舍的路上
某室友很呆的接近了我......
於是慘況發生,她撞到我之後我就倒了
手摩擦在地,腳卡在腳踏車上

某室友就這樣子直直的往前騎──停住。

發生的時候我只有想到一個念頭──


莫非,真的是風水輪流轉??




誰知道呢?
不過由此可知,本人的反射神經還不錯
起碼比那個笨蛋室友好得多......(那為什麼她撞得我之後還不倒咧??不要問我......我也很想要知道)


很久沒有流血了
就當作平時放血,厄運不要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