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7

強效型噴霧劑

最近東華發生了某些事情,
事情原因就來自於此

說到室友的親親學長有感於此,十分貼心得送給了我室友一罐防狼噴霧劑
於是,事情的慘劇就發生與此

昨天,當我看到那長的小小的,噴霧劑型狀的東西
我還呆呆的問說:

“耶?這是什麼東西?”把玩在手上,可是看不出怎麼使用。

在拿出來的同時,說明書被我丟在桌上。

“妳可以試試看呀!”一邊打著電腦一邊很開心的跟我說話。

“喔喔,那要怎麼使用呢?”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出開口。

“後,阿就這樣這樣這樣。”於是她拿去,示範了一次給我看。

我看到了。

然後正當我研究著把她打開的時候,看到某某室友已經遠離了我很多。
“不要朝我噴喔!”
邊說邊退。

然後....................

“欸,怎麼打不開────”







“骴────”


於是,鮮紅的一道印子印上了窗簾,然後撲鼻的刺激味傳來
很不幸的,首當其衝就是我。

我這才發現,當我發現他可以打開的時候
我就按下去
然後很可怕的紅色就跑出來

然後這時我才準備看說明書:辣椒精3% 芥末粉3%



開始無言的畫下黑線

然後笑聲還是傳來了,當然是那一個死沒良心的室友
雖然我在第一刻時間已經跑開,可是基於道義還是要先處理一下
鼓起勇氣想要再靠近
可是還沒靠近就已經被嗆到
然後我就很沒種得跑到陽台上去,大聲的問裡面的生還者──

“味道散了沒???”


另一室友非常見義勇為得想要把沾了血紅的窗簾拉起來
非常不幸的就被還沒散去的辣椒粉給趁序而入
再來就是非常長一段時間的.......咳,哭笑不得






咳咳咳呀咳咳咳
呵呵呵呀呵呵呵


味道持續很久,當各位把口罩戴上去之後
我又看了一下使用說明書──

「使用範圍:二到三公尺。」






今天,好像被可愛室友的親親學長發現到
於是乎,語重心長的撂下一句話──

那個防狼噴霧劑不要亂玩,老闆說那個效用很顯著的,噴到會一直流眼淚跟打噴嚏.........







昨天,就在大家認真的準備期中考試時(除了我)
咳嗽聲此起彼落的,不間斷

真是傷心到流淚呀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像笨蛋

為響 提到...

(大驚)


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