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派遣的品格

之前看完的日劇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大家都在忙期中考試,我在瘋日劇,噯)

感覺上其實就跟我們所知道的日劇很像
期中的起伏,感覺,故事情節等

不過日劇起碼都會有一點水準在
所以,應該只能說是不算難看

女主角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啦
在劇裡叫做大前春子
一個很奇妙的女生
雖然會讓人感覺到有安全感
可如果這個女生出現在身邊,還是會有種吃不消的感覺

有一點不是很感覺得出來為什麼過去會和現在差距如此之大
在劇裡,也只有以一句話概括──在那樣的環境中,遇到的事是我們難以想像的
其實我還頗同意的就是


至於另外一個
之前有在空姐特訓班演過的男生
其實我本來頗喜歡他的
可是他在這部戲裡溫文儒雅的
恩,感覺上,我還是比較習慣他嘻皮笑臉可愛的樣子
戲裡或許有些不切實際,可就像她說的:雖然你是個幼稚的人,但是個很好的上司

另,那個捲捲毛──
其實我覺得這個可愛的措號不是很適合他
好啦,其實說穿了就是因為我不喜歡他的長相
沒什麼特別感覺

我比較喜歡裡面的女性角色,在這部戲裡
不管是女主角還是那個新進的派遣員還有裡面的原本的正式職員
她們的個性比較鮮明
雖然都不一樣,可是角色的扮演不會令人反感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沒很喜歡這個結局
但很愛筱原涼子

為響 提到...

篠原涼子感覺是挺帥的
可是在這部戲裡面我有點不是很懂她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