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7

my boss, my hero

從春節回來就陷入了瘋狂日劇週......

先是my boss, my hero

其實,前面真的是很好笑的
看到一個大男人裝扮成清純高中生,而且不知該說有模有樣還是怪模怪樣竟然沒有什麼人發現.....
但說不定除了他本身略帶的暴力傾向以外,以他清純的個性說不定還頗適合當平民老百姓的
男主角是個有可愛個性的人
十歲的反差也讓我非常難以想像──主要還是為什麼沒有人發現|||

最喜歡的是老大的小弟:和彌

老實說,我覺得老大身邊就是應該有這種小弟
忠心耿耿,直來直往
可以做任何的差遣,又會煮菜又會縫紉又會打架的

不過到最後,不管是角色還是劇情
我都覺得有點虛掉了
變得好好一部喜劇中的好笑地方都刻意到有點笑不太出來
但也嚴肅不起來
反正就變成挺不倫不類的

我覺得啦

本來我以為會在多著墨在一點其它的地方上
不過著重在青春片上.....
應該也不能要求太多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欸……我看的韓國電影「野蠻師生」好像也是類似劇情,就黑道角頭為了學歷跑回去唸高中這樣。
  這部片還滿好看的,搞笑有搞到,嚴肅也有力道。

  所以類似劇情的節目還是有的嘛……XD

為響 提到...

應該過不久台灣也有可能出現類似的偶像劇吧......哈

日劇的倒不是為了學歷,而是因為他boss的位置被威脅到,又因為很多事情都搞砸所以就被半逼迫的去讀書啦

裡面還提到什麼時代不一樣,需要的黑社會人才也不一樣之類的話

青春喜劇嘛

不過我倒是沒有看過那個韓國電影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