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7

懂得愛和不明白愛

懂得愛和不明白愛

面前,有妳

我說,我愛妳

或許妳真的不是我的米蘭達

為什麼妳不能了解我愛妳就是只有妳

一個人

而你,從來不是我的斐南杜

你不過──能將我囚禁

你的蝴蝶

妳那突然其來的高傲總是在妳一邊說著不歧視一邊翹著
妳高人一等,輕笑著揚起

瘋狂的,渾濁的黑色眼珠

我想你是病了,瘋了

怎麼可能

噢,是的,我知道我不懂

可我總知道妳會逃離,就像要飛走的紫斑蝴蝶。

可我不是你的蝴蝶標本

畫著畫,在我們的小花園,哼著歌

撕毀你的肖像

還能多遙遠,我們的距離

除了愛你還想要從我身邊得到什麼呢

妳不是紫斑蝴蝶,妳比紫斑蝴蝶更珍貴,更讓我想要留下

留下妳

給你我從不知道自己有的東西

同樣展翅的角度

我沒有死得乾淨的如標本

為什麼不能好好待著呢?

有我,和妳,和妳畫的話,多好。

多美

為什麼只有醜陋的不協調,於你

我只知道,可怕的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愛你,只有妳

除了我唯一不能給你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你你你你





這算是抄襲吧!XDDD

別以為我不知道

為響 提到...

漬漬漬

話可不是這麼說的

這是作業呀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