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8

空歡喜

雖然不到極喜極悲....
可是我的確很傷心(泣)

發現了一個網站叫做發票網
也不是最近發現的,只是就很無聊
心血來潮的想來對發票,就把家裡的發票拿來分類對一對
(其實只是想用上面的中獎號碼.....||)

其實大概也知道我沒有什麼對中的命
只是就覺得看在我那麼辛苦的份上應該還是會有
(其實是因為發票的量實在是太多了,想說起碼應該也會有一張吧,哈哈)

結果,在3-4份中了一張
還不是兩百塊的喔
是一千耶~

於是我很開心的跟阿姐炫耀
(其實我是想跟很多人炫耀,畢竟我沒這個命竟然也中了,可是總覺得特地打電話炫耀是一件很白痴的事...........哈哈)
然後把那張發票占為己有(當然,要不然就連中也不知道了!!)

於是今天就很開心的去郵局啦
本來打算就直接帶那張發票跟一個證明文件就去誠品晃晃或買鞋的
結果
當我坐在郵局窗口
郵局的行政人員一拿到發現就拿起來用台語念

“民國九十七年三四月份......”

(傻笑)
(他翻到背面)

“兌換日期......”

(傻笑)
(發票遞還)


其實我直到走出郵局才發現是怎麼回事
因為那在唸的時候雖然我有很認真的在聽,只是實在一時間腦筋沒有轉過來
出來之後還在想說我是拿到去年的發票了嗎
還很認真的重看一次

才發現

兌換日期過了........

好愚蠢哪哪哪哪
也才差個幾天





如果我在幾天前對的話..........
如果我在幾天前比較無聊的話................







(比較經典的是回家之後跟娘親說,
娘親跟她朋友的反應竟然是──
「妳看,公家的錢真難領!!」

這話雖然有點以偏概全,可還真是說到心坎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