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8

壯丁一枚

衰事其實一直沒有停過..
然後發現室友其實挺倒楣的,所以她已經決定跑去拜拜...

我咧?堅信風水輪流轉....過去就算了,運氣總會回來的


之前據說有壯丁一枚要來我家
愉快的跟室友們討論一下
雖然我自己很任性,不過她們都沒有反對讓我覺得真是感動──
有個地方可以讓我耍耍任性ˇ

也開始默默規劃一下未來可能要給他地方,時間
跑呀跳的
想起來就會偷笑

雖然最後的結果如曇花一現(咦,好老套的形容詞)
不過我還是覺得曾有過這麼一個機會在手

原本預想是要養貓的
不過因為還沒整頓好所以遲遲未動手(都開學多久了...|||)
所以那時有稍稍微遲疑一下

雖然說養寵物有一小部份是為了私心.........................希望自己個性可以因此可愛一點(笑)



以下,附上壯丁照片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