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8

月圓否?

今年中秋的雨實在太催眠讓我一覺到夜晚
發現過了一半的中秋讓我有些無言.......
再加上緩和了一點的疼仍在隱隱作痛,沒啥心情為賦新辭強說愁
厚,不管爬上哪一個高樓都看不到月亮吧?

我還真不記得往年中秋節我在做什麼...
所以剛才偷偷的跑去看以前的日記
結果──沒想到熱愛節日的我竟然連意思意思的說一下中秋節到了都沒有
我還真是嚇到了
(我也忘了去年是幾號了......汗)

好吧,大致上應該是在花蓮
因為只有今年是在中秋後開學.........|||

話說我們家有偷偷的烤肉...
在前幾天
這樣算起來剛好是大風大雨前一天
對於有烤到肉有點小小得意

火是我升的喔!!


本來有看到一個花到極點的模板,最後怎麼放都放不上來,所以暫時放棄了
本來想再找一個大大大月亮,但發現我貧瘠的網路資源...還真是難找
所以就暫時這樣了(其實是又跑去看影片...@@)
寬距怪怪的就暫時忍一忍吧,哈哈

決定日期回花蓮了
那時候颱風應該走了吧,我想
之前看新聞看到台鐵對話列車中斷............
我還很認真的想說,糟糕,那花蓮不就所有道路中斷了
看,我身在臺中心在花蓮

話說好像晚上中南部的雨量又要加強了
不過雨都下一下停一下,一下就是西哩嘩啦的
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讓我大肆去採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