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8

live=evil

待續一下那天發生的事。

基本上沒有更慘,只是結果出來了而已。

確定是角膜受傷......
我終於碰到了很多戴隱形眼鏡的人會碰到的事情
雖然我覺得我的理由還白目,是因為痛到爆了結果還硬要戴(畢竟是在外面嘛....好啦,這不是理由。)
不過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這樣就是
希望藥水點完之後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存在

然後早上上完課去實驗室social一下...
希望可以漸漸恢復狀況..............||
下午的英文課又出現奇妙的地方..............................為什麼我的大學生活還要一直被英文課所圍繞咧?

不過有達到去跑步的目標,還不錯。(笑)
快,再找個人跟我ㄧ起找個規律的跑步時間唄

車子拿回來之後,付了三千大洋──
騎起來還是很奇怪,引擎聲好大
想說可能再一天看看
結果今天拿去修,好像又是什麼換油器的問題
考慮一下要不要修,據說要一千六,還不是原廠的...

結果開學一個禮拜,我就花了一個月的生活費
都不知到為什麼──(滅)


標題是今天看的影片的其中一句
只是覺得有趣(笑)
不過我目前為止應該還沒到這個地步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