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8

夢想中的充實

每個學期不宣示一下是不行的

照例來到也有點無力
可是規劃未來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呀~哈哈哈
一切在想像中進行

這次不說要正常作息了
因為每次都只維持一下下就被打亂
所以,應該要說
要有乖乖運動正常作息
準備一本減肥日記跟一本節儉日記

我會乖乖去游泳或跑步.......誰要來跟我打羽球咧(唯一會打的球類運動........|||)


快,趕快出現一個跟我重複宣言的人

然後要來學習怎麼做菜
目標放在湯跟甜點...................
好不容易有廚房了就不能白白浪費(話說在家也有廚房,可是也從沒看我走到瓦斯爐之前.......||)

有沒有很充實?
有沒有很未來?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學期呀...
我都還沒有計畫耶~"~

你的正常作息好像還沒有成功過耶,
跟慧閩討教討教好了XD

你快點學會做菜吧~
這樣我月底就可以去你們家度過了XD

為響 提到...

計畫就是要快快樂樂假裝自己很忙碌的死大學生呀!(笑)

黑呀,我本來以為這個暑假可以,都已經撐到暑假末了,結果在這個禮拜破空,天天下午才起來.......|||悽慘
好像討教過了呀,我只是想知道是什麼動力讓她可以早睡早起(汗)

我會去找食譜..........
(可是什麼菜都不認得的我,該怎麼下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