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8

海山一日─旗津

還真的是一整個很沒有創意的名稱哪........
乾脆叫山海經算了(滅)

很沒有效率的把照片放上來了
花了.......呃,近五天的打混,近兩天的想起,再花一天電腦裡,一天放在網頁裡........
好像所有都是可以在一兩個小時做完喔,哈哈

行程基本上十分的free
大致是一天去旗津,一天去集集(啊,還是對綠島跟阿里山有殘念)

有人從花蓮出發,我則從台中出發
相約中午時分..............(基本上也是沒有說確切時間啦,汗)

於是我非常囂張的坐高鐵下去了,他們辛辛苦苦做了五個小時的火車要一大早起來...
我,呃,大概九點多才出門(汗)
睡得飽飽,精神好好的出發了(不過還是想睡就是..)

高鐵上的課外選讀.......一個人的微湖閘
雖然我ㄧ再告誡自己說出去玩帶書實在是一件千萬不可做的事
畢竟就已經是出去玩了還帶什麼書呀
只是一想到舟車勞頓.......(咳,好像也才一小時而已)
手就會自動自發把書放到包包裡了(汗)


然後再坐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原本以為就在隔壁啦...(被台北慣壞了)
驚覺原來挺遠的
再那天晚上才更驚覺說,原來左營在高雄上方呀.............(高雄人我對不起你)


最後終於碰面啦
遠遠即看到兩人在遠方正要來個美麗又充滿意外的偶像劇重逢──
咚,被盯上了
發現高雄火車站的人有很多事要填問卷的..........(ㄟ豆,是說其實台中也不少啦)

還跟我一起過馬路
.............我就說我有急事了呀
“沒關係,我們可以邊走邊填。”附上燦爛陽光的笑。
好......好理所當然的回答呀,假如我不是被問的那一個人,我會給A+
人還挺帥的,哈哈

最後還是被解救走了去搭公車...
發現每一個人都很心機的去剪頭毛,亨亨~


出現第一枚好心人跟我們說我們在錯的地方等錯車
阿伯人真好
然後就一臉觀光客臉一邊計劃要去哪裡,哈哈
雖然那天我出門的時候一直在催眠自己不管怎樣要像個在地人(←好奇怪的目標喔)
結果再出門不到兩三個小時破功...

一路上跟記憶中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又好像有點一樣
這才後知後覺發現其實我好像曾經去過中山大學..在某一年戶外教學

船上一照。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我眼睛如此的拋呀
臉好大呀呀呀呀呀(爆走)

拍起來天氣沒有很好.......
事實上那一天是大晴天
但是正準備要變成大陰天啦(隔日)

感覺異常悠閒的畫面

另一艘船緩緩前進...
其實是要拍很大很大的貨船
很像有一天廖鴻基老師上船的那一種大船,上面很多貨櫃的那一種
下船啦ˇ
這是我們坐的旗鼓輪
還有一號跟二號,回來我們是坐旗鼓二號
舢板真的很晃.....
不是錯覺,他的確仍是在搖搖擺擺的@@

到了旗津之後
先到了帽子攤買帽子,還真的著實挑了很久
然後又去買海灘褲....
什麼都還沒有開始逛,就已經開始買了紀念品(汗)

還很快的休息,哈哈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的香草粉番茄...
挑錯家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也沒有很消暑
然後發現有陸陸續續其他人看到我們在就坐下來...對不起,害了你們

莫名回到起點之後再跑到這裡來看砲台燈塔
覺得做的很可愛的指標ˇ
密室之ㄧ
其實那應該本來就是開放空間吧
裡面很多人進去過,因為很多垃圾,也很多狗大便....

其實在裡面真的挺恐怖的,唯一燈光就是來自窗口那小小不到五十公分的長寬
然後很多房間都是小小一間
一個窗口
非常蕭肅的感覺
往高雄方向一照
又是看起來天氣濛濛,其實天氣真的不錯ˇ
友人ˇ

很有fu吧
我們再那時才發現哪裡有攝影機把我們的蠢樣的拍下去了
很努力的調相機...
自拍好難...的確該想辦法拿個腳架的

走小路的燈塔...
其實中間又休息了不少次
一整個走到要趴了(體力...為什麼我體力那麼差...)

又是一自拍的角度
門的外面是隔了海的中山大學
那裏很美

啊,終於拍了燈塔了
那邊有很多台灣各地的燈塔,很漂亮
也很涼,哈哈(ㄟ豆,沒啥前後文的關連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