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lady's night

匆匆地跑去唱歌~
真的很突然哪──
依照以往的經驗,念頭一出來,那我們還是快點去做一做,要不然依照以往的習性......笑

也是趁著優惠快要結束了吧
像是影城的票可以折一百塊之類的,所以我們又很迅速的拿到了電影票拿到了威力卡
就朝著夜唱前進

晚上的花蓮街頭,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樣的冷清
還是有人在街上活動,小吃壽司的也紛紛出爐,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夜晚的關係,反而平常不會注意得到的店都被發現了
肚子開始很餓(笑)


再來就是六小時的唱歌了──
雖然我很早就掛了= =
而且我還有在前一天先睡個三四個小時耶!!
我有很努力撐著不要睡,我覺得要我不要睡覺其實很簡單,但是精神能不能維持就難說了(笑)
這次的人很簡單,加上時間很長,感覺時間有種很慢可是又很快的感覺
選歌的話我只能說──是怎麼了,今天我想是失戀歌曲大集合
每首歌都好悲傷,難得有一兩首快歌但悲詞還是很淡淡的哀傷

誰偷偷失戀了沒有說出來嗎XD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一直專注的看著歌詞,看哪看哪,也開始有點想哭了(難道是因為夜深了?)
濕潤雙眼的濃稠情緒
專注的看著歌詞和MV

↑不過我沒有失戀XDDDDD






anyway,其實隔天還有課(趕回去時整個人快掛了,離上課來有半個小時而整個人是睡死的@@)
四個人夜唱雖然情緒沒到很激昂(我想是時間太長),不過我覺得很開心
好像在不知不覺中的前一陣子,雖然我自認為很high,但白天來時,我真正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很奇妙
或許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就是

如果為每一次的唱歌都來一個主題
上次是high大戰,這次是失戀歌曲大集合(笑)

那下次我決定要只能老歌歌曲紅不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