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6

驚雷

我以為我不怕打雷
結果今天還是被嚇到........(汗)
不過不光只是我,我想除了在睡覺的,每一個都被嚇到了
是的,還包括我家那隻膽子小又愛吃的狗......

不過那雷打的很近,然後“啊......”的一聲,我家笨狗叫了.........@@
有沒有躲起來我不知道,角度不明顯,不過很好笑......
(牠叫的不是“汪”這我確定啦......小隻的叫聲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打什麼才對)
然後就是與不斷不斷的下啊,風不斷不斷的吹呀,雷也不斷不斷的想呀
然後,然後,

我就斷線了...............................

電視也不能看

之後我看到我家那隻一直在我家中徘徊......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