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7

迷戀‧過去

突然看到以前很喜歡的藝人出現在電視上
竟然......我竟然沒有認不出來
廣告很多很多可是我都覺得只是熟悉
只是今天猛然轉到──
藉口當然很多,像是不相信他跑來演偶像劇或者什麼的
不過追根究柢是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了吧?
當然,他還是很帥啦
因為他讓我笑笑地把它看完
我想起以前那麼喜歡的原因

或許這可以說是迷戀
雖然應該也回不到以前那種程度了
可我還是只能說,果然,他還是我最最理想的夢中情人(挖,好古老的詞,自己都嚇到)


↑話說因為在偶像劇裡發現他的存在之後
我就一直在三台偶像劇間看來看去
最後在某個最晚播完的定下來......
單純不用動腦的看電視,果然很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