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7

麻雀啾啾

本來已經消失的麻雀最近又被我發現了
之前看到的時候超級壯觀的,整整兩排的電線上都是
之前還有在我家看到螢火蟲說,一整個超級荒涼(笑)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設路燈的關係(是的,之前沒有路燈...雖然離學校很近,可是學校本身也是偏僻呀呀)
全部都不見了(滅)

數量上少了很多
不過我還是拍得很高興就是

不知道畫面好不好,有鑒於技術很差,今天抱了一堆攝影的書回來看@@
不過我覺得有某種荒涼(?)的fu
或許是因為在颱風前拍的唄





很清楚很清楚吧,哈哈
起碼有看出是個“鳥”的樣子唄(廢言)
再近我就不行了(嘆)
不過起碼有一隻感覺好像要起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