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7

據說

據說我的相機很快就到

速度快到令我有點咋舌
雖然據說是二手的,但是我還是被嚇到了
因為就在親愛的娘打給我的那一天,我剛好很想要拍東西
那時候還想說要找同學借借相機
因為在經過我家的路途上好多隻麻雀
真的,電線桿上都停得滿滿的
因為之前看到也都幾隻而已(不是真的幾隻啦,但就是電線上面停不滿)

一整個就是可愛(大心)


據說我的冬被也跟著寄來
這個理由就很好笑了
雖然現在九月份,可是晚上我竟然開始覺得冷了耶(爆)
熱也很熱冷也很冷
吹冷氣又受不了,太陽曬得也很難過
反正我就是因為如此,才希望我可愛的冬被快點來臨就是


再來就是,據說之後會有一大堆書寄到......
對此,我只有一句話

來吧.......
既然你能來我就能看!!!

(我在跟誰賭什麼氣呀..........|||)


最最離譜的是
之前我行李寄到的時候,貨運公司竟然找不到我家地址...
這真是令我頭上黑線滿布

1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結果我果然今天收到了...
相機比我想像的還要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