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8

code blue

老實說,其實一直都還頗想看這部片的(單純因為有山下智久)

只是在看完第一集之後就徹底失望...

雖然說一開始大概就知道劇情走向...不過我覺得我的口味被養刁了

所以──總是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夠

 

醫療片一直是日本搶收視率的一大劇情走向

當然輕鬆、嚴肅還是醫療疏失怎樣類型都有

不過全部把它混合在一起的一部片,竟然不負眾望的十分難以看下去──

我失望了。

 

尤其在做手術的時候拍得讓畫面沒有銜接好那一個地方讓我看到想吐血

(像是已經消毒最後拍到的是白白的肚子,跟迅速著衣的地方實在是讓我無言到)

而且還是被我這種眼睛超級不利的看到

實在是......

還有在手術的地方除了白光什麼也看不到......

一直再說技術高超可是從頭到尾也只有看到一堆的血跟白光,完全只能從旁人表情看到技術高超

演技果然是要很重要的......(默)

其實我想講的是,這應該是跟道具之類的有關@@

只能說果然是拍的闔家觀賞的溫馨醫療片......

 

劇情方面一如在最後要有個未懸之感,不用說了,一定是打算要拍SP

當然,整齣來說來是對劇情十分的不敢恭維

雖然頗喜歡裡面的人物,像是那個很有“威嚴”的護士,跟斷手的老兄

至於主角實習生們......反倒真的都沒有什麼主角的感覺

雖然是以他們為開端,不管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們是在ER待過的人才轉到那裏

感覺真的就像是實習生,讓人匪夷所思的覺得說他們不是一直在說他們已經在其他的ER待過,身經百戰嗎?

怎麼一點都不像是處理過緊急危機的人??

(或者是我被實習醫生跟整形春秋洗腦太深??)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爆)

秉持著看了第一集就要看下去的決心

還有只有看到最後的人有資格說話......

我得說,想看溫馨的亂七八糟的情感跟山下的人可以看......

如果是崇尚黑暗以及搞笑到無可自拔的人,還是乖乖的關上吧

 

(這篇仍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打的,什麼都好,就是空格好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