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8

海角七號

 1212034613 normal_1218592382

最後我還是看了海角七號了

(我果然是一個追逐流行的人......||)

 

不過我是從開始就挺想看的

那時候在暑假看的電影上面有預告片

單純覺得很想看~

只是剛上映之後就一直沒時間去看,然後又看大家瘋狂的瘋狂的瘋狂的提起

讓我又減了很大的興致

(話說,還好我回到花蓮之後又再度脫離電視圈了......所以熱潮也都只有在網路上才湧現...但這也就夠蜂擁了......)

 

其實我對於情書還挺迷戀的(或者是覺得很浪漫吧)

只是後來發現看了內容......

師生戀也就算了,可是從中學開始觀察起──

雖然考慮到那時來台灣的日本人大概也只有軍官武將跟老師

......但,我還是不能破壞這樣的浪漫

事實上跨海情書真的是一件頗幸福的事

 

當然好笑的地方也挺多的,畢竟是輕鬆喜劇嘛

不過吸引我的地方當然是因為那是在屏東拍的

因為受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影響

我真的很愛那樣的景觀

那樣的氣息和吹吻的風

(感覺跟偶爾花蓮很像......哈)

 

只是他雖然還不錯看,但我還是一樣不是很懂為什麼大家那麼那麼的追逐......

是因為國片難得不是那種嚴肅凝重的嗎@@

可是話說自“翻滾吧!男孩”之後,其實就拍片的風格也有了大轉變(或者十七歲的天空)

我想是因為還沒有將印象轉換成功吧

(老實說我覺得國士無雙也不錯看...)

 

結果,我發現我的笑點還真是莫名其妙(汗)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