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8

WLWr近來雜感

發現C box被我濫用了...||

發現自這個禮拜開始十分怠惰

主要倒也不是因為累(雖然說也是因為精神上很累)

我想有九成九的機會是開始用WLW......

雖然覺得很好玩,可是因為有時候發圖片上去(尤其最近一直在處理圖片的上傳之類的東西)然後就一直發不上去

就一直搞到很久拖到很久然後我就好累喔......||

 

還好最後終於還是被我發現了@@

 

所以,果然做人還是不能太貪心

不管上傳什麼所需要的還不就是時間?

搞了很久弄了很久發現這個恆久不變的定理還真令我搥心.........

不過好在我還是發現了(嘆)

直接排版還真令我高興~(雖然這一兩篇上傳的圖片的排版實在是有氣無力)

 

任何東西都是有磨合期的哪...

我決定要信任微軟!!(話說我如此緩慢才發現這個好玩的東西...真的覺得我跟時代脫節了,欸)

 

話說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來研究繪圖軟體了

跑去借書看到修片──這還真是藝術

雖然我覺得我再怎麼看書沒有實際操作也沒有用

只是,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要變成修片達人!!

 

(或許我該學的是美感這玩意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