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8

第一階段告一段落。

這禮拜的考試結束

兩科大科......應該不能這麼說,因為我這學期修的都是主科

所以都是大科(汗)

 

於是在我這裡拜極度不正常,極度在影片跟原文書之間徘徊中解決......||

我只能說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要考試

不過一直都沒有焦慮的感覺

好吧,或許還是有存在,只是還不像之前那樣強烈到我願意犧牲睡眠來考試......

事實上我不睡的原因除了喃喃的說服自己考試之外還有最大元凶──影片哪...(哭)

 

 

發生了一件趣事

很不幸的今天上課又被老師點到回問題

理由非常的搞笑──

 

印象中看好的學生來回答...

 

我的天哪......那只是因為每次上課我幾乎都被點到......

幾乎有一半的課了@@(汗)

 

這次是傻眼加錯愕,結果這次答不出來,然後──

恩,第一個同學看走眼了.....

 

 

撲,我還真的是@@

老師,你果然不記得我曾經被你當掉另外一門課了──(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要點的應該是慧閩吧= =+

為響 提到...

黑呀

所以老師那天真的怪的怪怪的
頭昏腦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