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8

The L word season 1




有試著要找第一季的宣傳圖,不過看來年代久遠...
話說,我真是喜歡她們的第六季的宣傳圖片~



最近在看的一部影集...
是在講女同性戀的故事

看了之後發現可能有一點點慾望城市的感覺
不過我並不覺得是有相似到哪裡去
把兩個相提並論可以發現有蠻多不同的

其實有點無趣啦
要不是因為知道可能在幾季之後會有爆點,我也應該很難耐得住性子
這並不是說她並不好看
只是我喜歡節奏再快一點的(笑)
而且有時候片頭會讓我有匪夷所思
那些關聯性通常也只有一點點,一點點的細微

anyway,我挺喜歡裡面的觀感
每個女孩子都會對另一個女孩有喜歡的感覺
那可能是一點點特殊
一點點微妙的愛戀

在第一季裡面,大概有兩個主線
一個就Betta和tina,另外是由Jenny和Marina

已成熟的愛情,和剛要邁入這世界,挺微妙的

不過我喜歡的倒是除此以外的人
率性,美麗,坦直
我想,唯一可以通通放在她們身上的應該就是她對自己的愛情很坦白
雖然Dana也許並不是如此想公開,只是她仍是明白她喜歡的是女孩子
that's all

by the way
Dana是讓我最喜歡的人
雖然一開始一二集並不是如此突出
可是之後看她發現她其實是裡頭還挺有特性的一個人
五官十分的漂亮
一開始的個性可能有點自欺欺人,只是後來看就會覺得很可愛了(笑)

好吧,我得承認
讓我看下去的原因有部分是因為裡面的女生都很漂亮
(呃,當然還是有部分例外)
裝扮之後都是異常美麗

挺喜歡裡頭的對於主要角色的選角
而且髮型都很好看(這也是另外一個我看的原因~)
很想直接把照片印下來拿去髮廊照著剪哪...

可能在這部戲當中
劇情方面就沒有比較突出了
雖然是以女同性戀最為切入點,可其實也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或許這也是她想要表現的
就是這樣


(可能之後還會再看之後幾季,畢竟還是很想知道所有人的後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