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8

半,閉關

最近做著很不嚴謹的閉關(汗)

 

本來是打算連電腦都不開...結果開了之後又忍不住上個網看個短片

msn還是會忍不住偷開一下

(雖然這個上不上線應該都是沒差的@@)

 

果然,想要聊天不管怎樣都是可以聊的

 

換句話說,想要認真應該是不管怎樣都可以認真的吧

依此看來,我果然沒有很專注.........||

 

所以剛剛被我發現blogger有個新功能較追蹤者

雖然感覺結果會很殘酷的發現沒有人追蹤

可是我還是放了

因為感覺很有趣....||

這個意思就是趕快來追蹤吧,哈哈

 

感覺有點想是訂閱或者是閱讀器那種......

最近也在玩閱讀器,雖然還是沒有養成習慣啦

不過偶爾上去看看有更新還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當十月快過完時才發現我試讀的東西還沒看.........||

然後期中考週的快降臨...

 

我想我都是被自己很差的時間觀念給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