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8

不足道也

我覺得應該要給我上一個標題叫做欲求不滿才對

當然所謂的倦怠是一個周期,所以常常聽到我喊累突然停滯或整個口氣變得很黑心──請略略忽視

雖然我說的有百分之百真心

不過要聽狠毒的話也可以盡量挑在這時候

想聽怎樣的盡量告訴我──

 

anyway

其實這樣的情況我應該要開心一點(這情況又跟上面的情況又有所不同)

 

近來是一直有一種被束縛住的感覺

倒也不是最近一直嚷嚷著要期中結果卻是一整個仍在影片的狀態

有束縛才代表著被需要

卻也代表著整個壓縮的時間

緊致的那些距離是我沒有掌握好的主因,我想

 

或許早該料到這一點

人類總是充滿自我矛盾,總愛纏繞著矛盾和非矛盾

亂七八糟的糾結

 

如果將自身的煩惱跟別人一相比,又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或許是我有點喜歡吉本芭那那的原因,那樣的相同和不同,再怎麼說一旦放諸與他人相比,只是微不足道

 

那樣的微不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