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最近的煩惱

最近在猶豫回家的路線
基本上回家也不少次了
猶豫還挺好笑的XDD
畢竟現在也不用搶票什麼的

不過台鐵高鐵都在做優惠搶客源
我這個客源的心就在這邊飄飄飄的游蕩

本來已經打定主意坐高鐵了
畢竟一個小時就到,現在學生又65折(沒想到東華也在裡面)
想回家就回家的專案的確是打到我了
算了一算,一百多換一小時以上,時間換金錢是值得的

結果,台鐵也做了特定班次減價,只有299
雖然只有兩班,南上北下的差而已
不過再次坐換算,也比我原本的車價少了兩百左右,且時間不變

聽語氣也知道我比較偏向哪個
但,話又說回來了
我根本不用搶票呀XDDD
不管搭哪個,對都沒有差別呀...
既然都沒差,那省一點好像也是應該的......|||
禮拜四走禮拜一回(狠一點還可以禮拜二再回去)

所以即使我早一點到......在中途的時間少點,好像也差不多
是吧?沒醋,就是這樣

欸,我還真是太無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