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口味

人的喜好真的是會變的

以前我是很討厭薰衣草的味道,是那種怎麼聞怎麼討厭,看到別人喜歡薰衣草還會露出“怎麼會”的表情的討厭(←小時候嘛,其實這樣的動作也是不可取)
現在還是沒有很喜歡

可就在剛剛
我把丹堤的薰衣草面膜拿出來用......(有次合購失心瘋買太多湊齊了全部口味)
結果,我竟然沒有厭惡的感覺!!!
也不會有不喜歡的感覺
就是一種,恩,薰衣草之外沒有其它感覺了……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就很像討厭榴槤的人可以平靜的把它吃下去,討厭胡蘿蔔的也沒有推衍一下的就入口,應該很好想像)

害我震驚了許久(撲,我也實在是很無聊)

 

因為我不挑食
雖然有不太喜歡的食物但還是會吃
所以食物上面的喜好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然後前幾天在試衣服
一直以為我對於黑色白色還挺ok的
但試了之後就發現,其實我也沒有想像中適合黑色──
可能潛意識就有發現到,只是當我發覺了之後又是一種:啊,原來我一直誤解了我自己

不知道是價值觀變了
還是從來就是如此
但以後要挑衣服還是挑東西就會產生是否真的適合我的疑惑。

 

但還是沒有薰衣草這件事如此嚇人啦
或許哪天我也會愛上玫瑰百合向日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