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焚香

幾天前,就是一副會下雨的天氣
但是又一直下不下來,然後就去市區吃飯了XDD

結果當然還是下雨了...(滅)

13盧比之前也逛過幾次
不過都沒有把主意打在香什麼
這次也不知道是下雨還是剛好想買點東西放在房間讓它香香的(原本我第一想用的是精油)
反正,就在那邊挑挑撿撿反反覆覆的挑
種類實在不少(我那天應該拍下來的)

最後,我挑了四款,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涼水(Cool Water)、激情(Passion)、夢(Mogra)、Nah Champa(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味道很好聞)

 

一開始顧慮到我房間並不通風,雖然有窗戶不過窗戶也是對著走廊的
所以,還是不要味道太重的好
就淡淡的為主
開始時還有先從花香開始(話說,本來有點排斥花香味的,因為很多芳香劑都是用花香不是很喜歡......)
挑挑撿撿,發現我挑的都很意象XDDD
我對什麼沒藥的其實很有興趣XDD(忘記有沒有聞到了)
當天在焚的是什麼天使花也挺好聞的,不過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選到那一個......

另外還有給兩隻試聞香,一隻好像是青蘋果
回家點了才發現我很喜歡它的味道,甜甜的,不膩,會是我下一次去買的目標之一
另外一隻試聞香我就忘了,隨手拿的,不過也挺很聞的

我有拍照片......不過話說,拍照片妳們也聞不到呀(汗)
好像也沒什麼意義XDD

IMG_0018激情(Passion)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雖然當初是隨手拿的)
聞盒子的時候覺得太香,不過我發現他燒起來的味道比沒有燒的時候好聞

 IMG_0019 IMG_0020

夢(Mogra)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夢”
只是當初她好像是這麼說的
聞一聞......很像是綠茶的味道(笑),她有跟我說其實是什麼,但我忘了就是
很像是茉莉綠還是什麼的味道,我覺得這個味道很乾淨

IMG_0021 IMG_0022

涼水(Cool Water)
這可是我第一個拿到
當初我一說要淡的時候,她立刻拿這個,我也立刻就那入清單中XDD
涼水聞起來...恩,有點粉味
不過不是很明顯的那種化妝品的味道(有些真的就是:啊,這不就是什麼什麼嗎)
仔細一看他的盒子上還有水滴~真好玩
(夢的盒子也有花說,激情上的,呃,宮廷畫XDDDD)

仔細一比較,其實每個味道都很不像
不過放在一起的味道又比單獨分開的味道好聞,真是奇妙

IMG_0023 Nah Champa

這個的味道很香,很好聞,是我最期待的一盒
聽說也是熱銷款
不過打開之後才發現裡面只有十支香……(上面的都有20支喔)

但它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難點
點了不到30秒就熄滅了
讓我很質疑到底是不是受潮(話說它盒子裡面還有袋子,就算我回家有下雨,也把它保護的好好不是XDD)
然後我就一點再點一點再點,點了無數次發現它還是不會自己燃燒(這就什麼香呀這)
不知道能不能拿去換還是什麼,如果不行我就乾脆放到衣櫥去讓衣服薰薰香了

 

話說,這幾天在點香時,我的水杯放在桌上
結果前天在喝水的時候一直聞到若有似無的香味(不是在家裡喔,在學校)
為什麼怕是我自己精神幻想(畢竟我一直待在那個環境之下)
也拿給別人聞聞看,結果也有耶~
好神奇

我覺得我房間裡那個悶悶的味道好像也消失了點
其實點不點也沒有什麼差別,我只是把它放著它的味道也挺好聞的
有點虛榮的怡情呀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