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慌亂

這幾天電腦瘋了......
突然開始cpu一直維持在100%
開機強制關機一小時兩三次,我懷疑這樣下去壞掉的就是我的電腦了...
所以在嘗試了可以說是一整天(包括白天和夜晚)之後
一怒之下就還原了......
一天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呀...

還原成出廠狀態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問題。(默)
有考慮是不是中毒啦,只是,早上掃了毒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沒在動,但中午回來就默默發現它掃好了(真神奇)

因為進入到安全模式都是很正常
我想基本的東西應該也沒有出什麼問題
原本我還打算跟安全模式和平共處一陣子呢(只是我沒有辦法一直打英文下去...XDD)
而且有些程式好像也沒有辦法在安全模式下使用(真是可惜了)

 

還好我東西本來就不多,在備份的時候發現竟然也只有音樂跟對話紀錄這種東西比較重要(其實對話紀錄也想說算了)
其他......恩,基本上都是可以慢慢找回來的

話說,我在電腦的使用上面,最常用的就是火狐跟msn,再來就是WLW了(至於office?已經沒開啟很久了XDDD)

well,不知道電腦發瘋算不算小事,只是為了這個心神不寧我覺得自己的修養果然還是有待加強。
但畢竟它還是一天之中跟我相處最長的XDDD
為它心神不寧也是應該(笑)

 

結果,原本打算的一些事情又再度延宕
我好像老是給自己太多的時間,很縱容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