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日記。oct_13_2009

在電腦玩家發現了這個efficient diary
看起來還挺好用的
所以今天開始來打算寫日記。
結果我發現我話還挺多的XDDD
還沒想好大概要怎麼用
目前就是日記吧(今天大公開唷~雖然我沒寫過什麼日記)
沒有打算新增類別,反正本來就沒再認真歸類了~

下面。↓

 

好,今天來開始寫日記。
我得好好想想要怎麼區分日記跟網誌......雖然我常常會胡言亂語
不過如果日記的話應該可以有點區分。
我希望可以區分的出來

今天是10月13號,才剛開始幾小時
不過早上十點的課。
所以我希望三點之前可以睡得著。
如果說每天開始熱衷於寫日記,那時間是不是又被瓜分了呢?
會不會讓我又開始無心於該用新的東西
anyway,小小一段就是這樣。
等今天要過完了我再來繼續

如果流水帳這樣下去......(笑)

順便決定今天來開始念書了

回到家了
照例又是全身濕淋淋
聽首張宇的雨一直下XDDD

上腫瘤的時候被老師點到了...還真是,剛好選在我出去的時候(其實是因為有點想睡想去洗把臉)
一回來就收到密報,說老師剛剛點人了
下課找老師(雖然原本打算下周翹,但我最後還是決定早點回來特地上課哪.....怎麼可以敗在這一次~)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佩服老師了XDDD
是嘛,我就記得我去裝水的時候老師迎面而來,因為心虛老師已經要到教室了所以還很大聲的道早安XDDD(假裝很有元氣)
結果,老師笑得一臉靦腆(or奸詐)

我知道妳有來呀,所以才點妳,我沒帶點名單哪~~

我傻了。
我現在可以確定老師應該是記得我了(嘆)
雖然我原本以為老師只記得我的臉,頂多外加對我的名字很有好感XDDD
回來時學弟妹還有關心一下(真是令人感到欣慰,不過我懷疑只是因為他們以為我被老師記缺席了XD)
anyway,真是今天一大不可思議事件

補充一句:早上六七點我還是有意識的...
袁老師,不是我愛恍神
只是第一節課沒有講義(藉口),第三節課昏昏沉沉......我會認真對你的考試的~

原本只是打算還書跟影片而已,結果還是借了幾本書跟影片回來
想說等雨停在回家...結果
一出來雨更大,已經連續下了幾天幾夜了......我想氣象局那邊應該有記錄
回家的路好艱辛(淚)
不是加倍繞路就是要越野棧道
因為要保護那些我所借的書
我手濕腳濕外加無力

下次我要穿雨衣...就算騎腳踏車也一樣

虹曲說我的頭毛很長XDDD
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還沒過完,可是我的話還是好多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