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9

迷路

正準備要來打昨天忙碌的生活…逛逛網誌又發現到一句深得我心的一段文字
引用如下:

迷路就是迷路,
有點小聰明卻又自作聰明的人才會迷路,

我覺得我就是那個有點小聰明卻又愛自作聰明的那一種人
雖然漸漸學會出發前找找地圖,但通常找了之後與只記大概在那裏,明知道自己很容易忘記也不會順手直接把地址什麼抄起來
(btw,那個常常找不到路的那一位,妳出門前也去找找地圖啦~妳都只差個幾尺距離......)
太依賴自己的方向感時就常會卡死在某個地方
不過我的方向感不是我自誇,老是可以找到應該是那個方向沒錯的路
不過也曾遇繞愈遠過就是

所有的迷路經驗全部獻給了台中…
明明路也是條條都通,但往往就是差個一條街就繞到另外一區去了
雖然知道自己漸行漸遠…但往往就是會去才發現只要我眼睛再尖一點就不會錯過了呀呀

 

 

話又說回來,台灣地圖集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