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9

綠水白楊

話說雖然太魯閣在花蓮很方便,大家也一直一直說要去太魯閣繞繞
不過,上禮拜才真的是我們跨出的第一步…
上一次的遙遠記憶還是在砂卡噹,而且還是沒有走完的那一次(我想,我一定要找時間再去一次)
anyway,一直說說而不行動的我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人員:我,雞,阿閩呀

吃過早餐出發,一路騎騎騎,還蠻順的(畢竟只是照著指標一直走)
到太魯閣已經差不多十點了,中間還發生愚蠢的紅綠燈事件…
計畫其實很簡單,就是到旅遊服務中心再決定
於是,我們小七停了很久,服務中心停了很久,裡面的人還很好,提供了我們好建議
在綠水那邊可以把車一個停在出口一個停在入口,這樣就方便多了(還沒去走時我們還想說要走原路回去...←一點功課都沒做)

太魯閣真的很漂亮,沿路上去坡度也不陡,所以車速真的不要太快,但太快又會被拉走XD
我要說的是,遊覽車真的很多= = ++

到了綠水,阿閩呀就跟小雞就把車騎去合流那,然後我在那邊跟管理人員聊天...(話說,那天大家都愛跟我聊天XD)

IMG_0002 其實我沒有拍很多啦,因為我們是疾行部隊XD只是也休息很久就是
所以照片不多,但我覺得有一些都還不錯
我沒有想到我可以把水紋拍出來~
IMG_0003 當天遇到的第一個吊橋。
我覺得走吊橋真的很好玩...雖然不是第一次走吊橋,不過這一座是真的會晃呀晃的XD
他還有限人數一次可以走幾個人說(我覺得我一直在說廢話...)

然後很快就進入到他們說的伸手不見五指的地區...
真的還頗黑的...而且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帶手電筒
不過後來我覺得這樣黑黑得更好玩(←明明在走的時候還非常的驚悚...)
就摸摸摸的(笑)
反正短短一段路就出洞穴了

IMG_0005 嘿,出來啦
IMG_0006 出來的洞穴外觀。

補充一下,我們是從綠水往合流。
不知道為什麼色澤好像跟上一張有差耶
IMG_0008 外面的景色...
當然還是一片風光明媚XD

天氣真的很好呀~
天很藍,樹很綠,水流就在底下
IMG_0007 “嘿,你看!”

“在哪?!”


還真適合這樣一段對話呀
IMG_0009 剛剛看到這一張...突然覺得還蠻喜歡的,一開始根本沒有注意到XD

老實承認…
大部分照片因為陽光太強烈...所以我只是對準按下去(根本沒有看拍得怎樣...汗)
其實真的只要光源足夠照片真的就很ok
IMG_0013 欄杆。

很快的就到了我們的停靠點...
其實步道真的可以走很快,不過我們也真的休息了很久XD
感覺聊了不少天啦…
因為可愛的阿閩耶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做調查,很認真的在辯解她沒有認為要走路…話又說回來,就算做調查,也是要走路的...
所以,妳真的想太多了

IMG_0014 IMG_0015
IMG_0016 IMG_0018
IMG_0019 IMG_0021

休息的時候拍了一堆照片XD

很奇怪的是,之後的照片十分之少...
到步道終點也沒有,anyway,我們就白楊吃午餐
也比我想像中的早抵達,看起來到瀑布還要一段距哩,所以就先吃了

 

我要說,白楊真的好好玩...|||
要走山洞,四五個應該有,有些很黑,有些可以看到遠遠另外一個出口的光,還有水滴下來
我們有三個人所以我們不怕!
即使我們沒有手電筒,還是勇氣可嘉的走完啦!

水滴下來冰冰涼涼的,其實我們一直很興奮...
不過重頭戲果然還是在水濂洞!!
真的是,全身濕得好過癮(我們沒有玩喔,只是走過去又走回來)
因為包包什麼重要東西都還在身上,所以我們還是只走上面,但水嘩啦嘩啦的
又因為有人潮,所以過得時候看似很長其實很短XD
超好玩的

IMG_0022 好像只有我的頭髮可以看出濕漉漉的樣子…
其實我褲子也全濕,即使把褲管拉起來也沒用...
因為它還是會滑下去@@
而且水是傾瀉得這樣下來
超過癮
IMG_0028 出來還可以過去的洞
看起來超隱密的吧!不過我們就沒走了...
要趕著回市區
不過裡頭好祕密的感覺
IMG_0025 遠遠一照XD

之後我們才發現,水濂洞前其實就是白楊步道的終點了…

IMG_0039 所謂的瀑布,其實離我們還挺遙遠的
(就跟以為的瀑布比起來...),不過我也覺得很漂亮XD

謝謝,我熱愛瀑布!!

真的很遠吧!
IMG_0044 其實是需要再走過一個吊橋,那邊有一個觀景台,不過話說我覺得基本上哪裡都是美景啦

←也很愛吊橋的人。
IMG_0048 回程的角度。
IMG_0047 說不出怎樣角度的水流...。
IMG_0036 這樣看卻又好像很湍急的水流。

 

接下來其實是觀景台的瘋狂自拍...
可以看出來臉都大大顆的就是自拍的(笑)
有點遠遠的就是三人很搞笑的硬要兩個兩個入鏡XD

IMG_0031 IMG_0032
IMG_0035 IMG_0040

IMG_0042 這張我的表情實在是太愚蠢了XD
所以我還是把它擺上來…
好想要知道在想什麼才會有這種表情喔,抄欠揍的(誤)
IMG_0043 yeah~
IMG_0045 技術很好的爸爸幫我們拍的~
會笑的那麼燦爛的原因除了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按下快門還加上那時候吊橋晃呀晃呀晃的
整個過程實在是很想笑……XD

還是很愛吊橋。
IMG_0046 全身的。
小女孩的爸爸技術真的很好~
對吧!!



(不過景是我挑的!!←驕傲)

回程一整個很累。
其實是三個很不high的人在那一天一整個過high的關係吧XD
不過因為晚上還有事,所以就拼了命的趕回去…
但從白楊到市區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可能下次大概要再早一點出發才是(←一點也不想要改變優閒的步調XD)

IMG_0049 很認真在思考晚餐的慧閩。
IMG_0050 腿很長的小雞。
IMG_0052 終於一張算成功的自拍XDDD

夏天果然就是要去玩水呀呀呀
別忘了五年之約的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