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9

仲夏夜之夢

其實真正名稱是畢業舞會XD

在五月16號,眼尖一點的會發現是在去太魯閣的同一天(笑)
沒錯,這是為什麼我們要趕回來的原因~

種種因素之下,我們直接在慈濟匯合,人數還是老面孔:丁丁,小雞,慧閩(下次找個新面孔XD)
anyway,人潮真是超長超長超長的── 我還是回到學校才發現原來很多人沒有辦法進去
因為有場地限制......|||
很窘的是,既然如此票就不要賣那麼多了不是更好......|||(當然他們也有他們的考量啦,不是學經紀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結果一進去發現,基本上就是所有認識的人都在裡面了嘛
學長姐同學們社團的上過同堂課等等等
很誇張的齊聚一堂XD

這次大家是坐下的,全部坐在地板上,老實說我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XD
上次去聽finn的時候也是坐著的,超有fu 跑了一整天站著我應該也會爆走...
雖然有人反映這樣很不像是演唱會──
不過起碼我可以很完整看到台上演出的人也不用推擠,對啦,就是溫馨的感覺啦
只是照片很可惜全部糊掉──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咧,上次去拍蕭敬騰的時候還沒有糊得如此之慘
如果有人要模糊的照片,咳咳,也可以找我

第一個出場的,方炯彬
也不用很陌生,他唱過壞人(其實是只有我陌生嗎XD)
well,他唱歌還挺好聽的,而且也很搞笑
因為他知道我們可能很不熟,所以只讓我們唱副歌(好像也不是這樣,我在自已亂解釋)
組曲部分就很好玩,因為組曲部分是那些耳熟能詳的歌
有一陣子我家小弟還挺愛他的 所以我對他有點印象

接下來是藍又時
名字大家應該聽過,歌的話大家也一定聽過XDD
實力派唱將...不過我手邊沒有她的歌就是
她的聲音挺厚實的,在只知道她的名字之前我還一直不小心跟唱綠袖子弄混,以為是同一個人(我錯了,跪)

再來是很high很high的動力火車
帥帥帥帥帥!! 麥克風頻頻跟他們找碴(笑)
不過這時候主持人有點點失敗......而且也不知道是之前沒有溝通好還怎樣,人在台上喊安可......(這邊我真的笑了)
而且自此之後,主持人就有點慌了...
其實前面都很ok,落落大方的,只要在少裝一點可愛會更好(笑)
anyway,動力火車超、帥、的
不往有一陣子我有愛過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前有一次走路走著忠孝東路好像也只走兩段還是三段就已經半小時了的樣子...
走九遍真是太帥氣了!!(誤) 而且他們唱了超多首歌超滿足的

盧廣仲真的很可愛(笑),yeah~
有一陣子也是一直在聽他的歌,yeah
糟糕,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可愛,他真的真的要現場看!!
讓我們一起rocker吧~

最後是超正超正正到不行的陳綺真
她出來的時候全場瘋狂哪...
可一唱歌又是全場安靜 多麼專注多麼不可思議呀
(其實也是最後我決定要去聽畢業舞會的原因)
三首歌真的不夠,所以又多唱了幾首
但基本上我想聽她的演唱會──好想要聽她唱很多很多的歌
聽完之後好想直奔好樂迪XDD(不過那時候已經沒聲音了)
陳綺貞一出來我就發現我的確應該要帶水而不是帶飲料
聲音已經有點分岔還是硬要叫(但仍是比不上小雞的肺活量大呀...||)
如果她繼續唱下去,我還是會繼續為她尖叫的!

陳綺真好正!!

 

 (補一下當天同學拍得還算清楚的照片~)

這次請來的人唱歌都好好聽~
我希望許哲珮之後也會來花蓮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