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9

偷偷開門進入

最近照片的model都不會是我XD

除了最近頻頻耍笨之外(不是忘了帶備用電池就是忘記帶記憶卡...),還有就是,最近怎麼看我的臉就有一種不知從哪裡來的浮腫感......||
所以我要盡力的出賣他人....
在我的相機終於提醒我不要忘東忘西之後,要開始積極亂拍了XD

 

話說之前從家裡帶來我家的骨董級單眼相機──
我想應該從我小時候搬家就有了吧XD
那時候家裡還有很酷的紅外線望遠鏡(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啦,就是往外看是紅紅的一片)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沒有很熱衷,可是就是很愛搶來搶去──當有想到的時候

結果我發現手殘的我連對焦都不會……||
我就是沒有辦法把它拼成一個完整沒有斷裂的影像呀呀呀
所以就開始亂拍XD
想試試那種光圈跟快門的關係之類的,不過我很好奇我會試出什麼…
我怎麼會記得我那時候調的數值是多少……@@

anyway,相片拿去洗了,很快就可以揭曉啦!(我會放上求知的渴望放上來的,如果太差那我自己欣賞就好XD)

我想,那麼久沒有使用過,相機本身能用就是一個奇蹟了
不過這也證明相機壽命好長......||

雖然我之前有說我還滿喜歡我這一台的,因為實在是很陽春XD,所以實在是非常適合我,哈
不過自從上次看到有人用了一台廣角的,我就超想要有一台廣角功能的......
那真是個沒看過不知道那是多麼神奇的東西,一看到就會忍不住想要……||
不過做人要節制,相機還可以使用就不要亂換
更不要換到一台高級到自己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level

故,我只是在說我還是很不會用骨董級相機...

其實很想要知道別人是為什麼可以把照片拍得很好看很好看的感覺
除了相機本身的好壞之外,我覺得是那種可以為了美而等待,在還沒有拍攝之前,在他心中已存在了一個畫面
我就都是很隨性的亂拍...所以很少找到那種相機的視角
分享一下我最近發現的網誌,真是美到發泡了──Lost in Lens


虛心求教之下(其實也是借了幾本書來看看)
果然有付出才有收穫,我看了那麼多沒有看進去也是枉然,所以決定要慢慢來…慢慢弄得懂再說XD

弄那麼多的原因是因為,我決定要把這裡當成我的練習簿XD
每次來個主題之類的(不過不會像攝影創作那課很需要個人風格,那就太高難度了)

 

btw,我覺得最近的東西都好雜喔..
我都不知道要以活動還是以什麼來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