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DOULOS

恍惚發現五月快要過完了…來補一下忠僕號的照片XD(lag好久@@)

之後我們又去看了忠僕號一次,這次是有聽解說人員帶領我們去看的
人潮......當然還是想像中那麼多,先預約了解說的時間晃了一下書展就先下船了
不過只有參加解說的人才可以晃到船艙船長室那些地方
well,我覺得即使只有看看,這一百塊也花得很值得

看照片吧

IMG_0644

先來等待中的一張~
還在學校裡面

IMG_0646 據說是船上最高的地方了
當然上面還有船長室
這邊視野還真不錯
IMG_0647 這次為我們解說的大哥

可以發現後面的我們拿著相機 在偷拍XD
IMG_0654 據說是船長每天眺望的位置
藉以判斷距離

但我拍得歪歪的就是(汗)
IMG_0655 很多人的笑臉組成的忠僕號~
真的很壯觀,我覺得啦

我真愛這種拼貼的照片
IMG_0666 其實我們已經漸漸不在甲板上了XD
從外面向外看的視野
IMG_0669 開始有點灰濛濛的天,其實也已近向晚
IMG_0675 很多很多的花蓮西瓜~

(我現在還沒有吃...改天立刻去買)

 

 

 

 

 

 

 

 

 

 

 

 

 

 

 

 

 

 

 

 

 

 

 

 

 

 

 

 

 

 

 

 

 

 

 

 

 

 

 

 

 

 

 

 

 

 

 

 

 

 

 

 

 

 

 

 

 

 

 

 

 

 

 

 

 

 

 

 

 

 

 

然後,照片就沒有了..............(爆)
寫得好不吸引人的一次…

 

親眼去看看比較有fu,我是覺得我的激動在入港的時候用完了…
所以只要去看那一篇就好XD

忠僕號的歷史應該也不用再介紹了,很多都有提到,也就不贅述了
雖然東西很少,除了沒拍什麼人也太多外加電池沒電之外
其實我是真的很愛他們的啦(好像看不出什麼熱情喔...)

最後的航程請大家一起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