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空間排演

我都不知道這個暑假以來到底是為什麼睡好的有幾天了

所謂的睡好,是指無夢、一覺到天明,最好還能擁有保肝時間
不過呢,保肝時間在暑假我原本就沒有預期會達到...
所以,我只希望能安安穩穩到天明......(雖然最近起來的時間大概都是中午了)

最近幾天,雖然睡的時間不穩定
但大概都會在早上起來,六點八點超準時的,鬧鐘都不用響的
不過早起也沒幹嘛啦...所以我還是會睡到中午,等阿娘看完盤之後再上網...

但昨天竟然又開始到天明了,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我很睏我很睏我很睏哪
雖然我知道我睡覺很龜毛
不希望有光不希望有聲響──電風扇是我勉強可以接受的聲音
白天昏昏欲睡我也可以
其他,恩,我想今年不知哪來的失眠危機
真是好苦惱呀......

我也知道睡不著有一部分又是因為我在想東想西的
而且每次都不是很重要
主要是在想房間要怎麼擺設,書櫃要怎麼般要放什麼東西要怎麼收納呀
只是,不在那個空間,所以東西都在腦海中進行
實在是也沒有什麼意義,尺寸一不合就不合這也沒有什麼辦法
是吧?

還是胡思亂想到天亮了

去買新床單,還要有一個新的收納櫃,還要一個電風扇
我已經把坪數很小的空間愈塞愈多東西了

奇怪,我東西怎麼會這麼多呀
一定是之前該丟的時候都沒有丟到(只是東西要找的也不知道我自己放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