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那天

回花蓮幾天
又到了隱居的生活
雖然一整天可能只出門一兩次,單純的買飯回家
也不是刻意降低溝通和人際
不過單純只跟電腦做對流是事實就是
也不能說對流啦,因為我頂多只有接收罷了

跟當初突然想回台中一樣
因為留在花蓮也沒做什麼,那就回台中吧
所以想回花蓮
因為留在台中也沒做什麼,那就來花蓮吧
這樣來來回回
所做的是沒有差別
但不知道是哪邊的事情讓我很想要躲起來(好吧我知道)

 

其實我很喜歡晚上的感覺
晚上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思緒湧上心頭
很多東西來不及記下的,千絲萬縷的,很恐怖XD
但我很討厭晚上睡不著,尤其腦袋一堆東西的時候
因為什麼都沒有記下來,第二天腦中就會有種沉澱感,又說不上是什麼
↑因為不記得了

有時候會有點嫉世憤俗的,就會突然很想對一些東西喊話
往往想了,也只是想了
但現在心情很輕鬆,或許是因為聽到了好歌
反覆反覆的
投入投入
當關了燈,世界彷彿也跟著熄燈

今天所做的是影響著明日
早上放晴下午卻可能下了雨
當這邊仍清楚看見夕陽,直線過橋,那直接打在皮膚的雨水卻又如此強烈
車轉了彎停下,拖著濕了的半身地上是一片乾涸
那天,我就這樣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