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9

小改變

其實我已經很少點進去blogger的控制頁面了
因為wlw實在是太好用了XD
我所有的編輯修改都在這裡(笑)

今天點進去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火狐的附加元件GButts,對我這個喜歡google也常用的人是個很好的東西,所以很好點進去XD
一方面是想說看有沒有新的好玩的東西
至於更新版面......等哪一天有緣的時候再換換

眼尖的人就有發現多了些東西XDD

我這才發現原來blogger他的小套件很多樣化
我就是喜歡它簡單跟可以移來移去(笑)
然後找到了一個天氣(weather)的
之前我有嘗試找氣象台還是什麼的看有沒有什麼小套件之類的,不過總是找到igoogle這種需要另外開頁面的
沒有想到,blogger還真是深藏不露,原來它早就偷偷的有了!!

我有一直想要把它換成taiwan啦(我是輸入taipei)
不過不管我改過幾次
還是跑回預設的new youk......
實在是............沒關係,我也沒有真的要看啦,只是擺在旁邊而已
(但之後還是這樣可能我哪一天又會刪掉了XD)

另外發現有數獨的小遊戲耶
雖然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在逛網誌的時候玩....
不過結合自己的興趣是很重要的,哈哈哈哈
原本想要把它擺在最上面,結果發現這樣一頁面的空間就滿了
半面的標題跟半面的遊戲......唔,還是擺下面好了XD

 

其實我沒有突然變勤奮,只是睡不著呀(嘆)
(結果這兩篇的重點都在睡不著嗎,汗)

 

 

另外,100%樂團跟這位太太的歌還滿好聽的
我還在摸我最喜歡的是哪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