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又要過節了,話說,節日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少就是。

原本票也訂了(只是想試試票的搶手度)
但因為心情惡劣,也不想要回去了

在花蓮有計畫嗎?
沒有。
但現在回去家裡一定很壅擠,算了

只是我一直想不想來我大一大二的中秋節是怎麼過的
大一可能有回家,印象中好像有過學人訂票這種事
不過大二我完全忘光光了,真徹底(等等去翻翻記錄XD)
記憶還真是個不可靠的東西

突然發現我好像自閉太久了
開始漸漸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人說話
我是說,那種看到一個人你就會有話題自然從嘴巴浮現那種
所以還是太自閉,講話也不到該怎麼開口
連門也不想出了(哪天去郊外踏青嗎)

哪,以後大家多跟我說話,盡量說儘管說

 

突然想到今天是九月的最後一天
我還以為九月份我會比較頻繁一點(結果還是一樣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