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9

再來簡述一下最近的生活
其實都一樣啦...也不是一成不變但就是有點貧乏

更正,是非常貧乏

一星期只上兩天課實在是太囂張了
不過一天是在禮拜二一天是在禮拜四
而且還不是整天有課(相信我,還有人是只有一天有課的)
明明上學期還在煩惱學分不足,現在立刻就可以挑東撿西了
這變化還真是難以適應,原本想要老太太心態一鼓作氣把剩下兩學分給修一修
但,修完也不能怎樣,成績不夠提畢連提都不用
另外,不上課回家也同樣問句,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個字,廢

anyway,好像也沒有什麼結論XD
最近也沒有在看影片,就是一直在線上看小說
一天除了吃飯走一走就是一直看了……(書櫃裡的書在瞪我)
原文書也塵封不動……相較之下,它真的比較沒吸引力一點
其實是該念書了啦,畢竟快考試了結果連想要念哪都還沒有決定
↑說穿了就是一整個逃避心態
從台中跑到花蓮結果還是廢

其實我還蠻想寫風之畫師跟花與愛麗絲的心得的
那是我剛回花蓮看完的片子
一直想一直想不過總需要沉澱一下
不過按照之前的經驗沉澱到最後就是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懂
有機會的話還蠻推薦大家去看花與愛麗絲的,看到有人說看一次沒什麼,看第二遍的時候才能細細的品嘗
而花與愛麗絲,產生的共鳴,比我對情書還要多的多

這個月做的最了不起的是應當就是把課表決定了
三心二意拖拖拉拉還真不是我的個性(既然不是就把它丟掉吧,留著也沒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