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7

二三事

最近都在寫心得,明明沒什麼心得感想或者什麼別出心裁的點
都沒有還硬要寫,欸
好啦,其實說穿了就是沒什麼大事發生
沒有什麼快樂的事,難過的事也懶得提
無病呻吟的事一堆,破壞心情

近來所有東西都是緩慢敲打下完成的
手指頭受傷了,腫起來
原本很粗的指頭現在更是肥大
拿筷子,痛;寫字,虛

醫生說,可能是韌帶受傷
塗塗痠痛藥膏,吃吃藥
跌倒也能跌成這個樣子,或許改天再來個悲慘二三事

那天最後我還是自己騎回家了
雖然時間算早也是有人會來接,但最後自己的龜毛占了上風,自己回去
怕麻煩,也怕他們問為什麼回家
不是不能說,只是家裡的事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分享呢?
又不是普天同樂的大事
某某,窮追不捨這真讓我很無言

晚上有人光臨我家
不知道是因為在車上看的那本書的關係還是因為長途車程
我知道我的臉色可能不像平日那樣
(雖然我想在msn上看不出來)
還沒有準備好唄



手上換了鐲子和天珠
相碰在一起會有清脆的聲響
希望我的運氣會好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