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7

The Medical Dragon

一整個喜歡加藤,哈
那種冷靜的氣質是我愛的
不過聲音倒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是那種冷冷清脆的聲音
沒有想到還頗女孩的
就看到他不斷跟那個教授在那邊互動,一整個覺得就是不適合呀
(因為我很不喜歡那個教授,我覺得他演得很爛..........||)

就感覺很奸佞的感覺,比較有種跟班的感覺
反而沒有壓榨下面的氣勢
白色巨塔裡的那些大老級的教授多好呀,每個都是奸險樣(笑)

比起日劇,我比較喜歡漫畫的感覺
漫畫的緊湊比較不會那麼刻意也不會那麼奇怪
我在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他劇情的tanpo實在是太過奇怪了
要緊湊不緊湊,要放鬆不放鬆,反正一整個就是怪@@
讓我對這部戲一開始就抱持著某種,恩,問號


小池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演的也是很孬的感覺有把漫畫裡的感覺演出來,我覺得
不過因為他實在是在太可愛了
而且那個木原一直叫他哈利波特也還真的是愈來愈像~


之前應該也有稍稍提過內容什麼的我也就不提了
主要是我覺得挺精彩的
在最後要為第三個手術女嬰時的時間安排
漫畫跟日劇雖然刻劃的是從不一樣的角度,可是還是有把那種出乎意料的感覺表現出來(但或許在日劇中是有稍稍露餡的)

其中最大的反差是那個鬼頭吧..
當我發現他是找女生來演一整個大驚
雖然我認為可能是不要刻意得把焦點模糊
不過在氣勢方面畢竟還是有些不足,因為有些個性本身就是設定在性別上面的
但她演得很好,我覺得,那個微笑不管我怎麼看真的都有種──唔,算計的氣息

然後霧島跟加藤之間..........................
我已經無言了
不知道為什麼,霧島的戲份真是重呀
明明就是不會出現那麼多的,但硬是加成兩人有感情
而且跟漫畫的造型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嘛
就陰沉又優秀的那種精英份子


本來是該在暑假看完的
因為一連串因素就......||
之後再努力把我這邊的書看一看就來讀書了吧....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還蠻好看瘩?


還是我很容易討好?

為響 提到...

的確是很好看呀!
(雖然上述好像都有點挑剔...)
只是第一集節奏很怪而已,其他的都還不錯,尤其在開刀的時候,一整個喜歡在開刀的氣氛

漫畫也挺好看的
跟日劇是不同的fu
如果你看過漫畫就會知道當我看到加藤跟霧島之間的曖昧已經直接轉為情侶那種加強的衝突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