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小心翼翼

一不小心就透露了“某種”訊息,希望不要被發現到@@
或許就把一切當作過去這樣就好

和別人談起了Mr. Right

總覺得我的感情觀很像久遠的那一種
比起我的個性來說,這樣的感情觀也不知是太過夢幻還是太過務實

其實我相信人的一生中
一定存在著另外一個人在等待著自己
在時機恰巧成熟時就會相遇
人事時地物缺一不可
故,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

在第一眼相遇時,便會知道這個人有所不同
如果在心中悄悄存在了一段感情,在對方心中也會慢慢滋養著
試想,茫茫人海中,除了家人親戚以外
有一個人他的存在是有著剛好相遇的時機,和愛上的可能性,本身不就是一種神奇?

而且,那一個人原本都跟自己是無關無係無糾葛

想想,人生如此漫長,要找到這樣一個人是如此困難
難到真能在我這樣一個年紀,在人生的比例尺上來很短,真的找到可以跟我共度一生的人嗎?
我相信有永久不滅的愛情,
也有一個人是你雖然會有小爭執小看不順眼,但是可以和他共享一切的人


我如此著迷於”神奇”這個名詞上頭,
如同“命中註定”這般讓我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