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7

衝動

突然很認真的在寫小說

就是那個寫了幾百字又放了幾個月
又寫了幾百字又放了幾個月的那一篇

(有人曾經看過嗎?笑)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靈感,只是今天突然想打開檔案看看
也沒什麼特別想寫的......可是就開始打了(真是神奇呀)

前面還隱隱約約看出和後面的風格很不搭.....
沒關係,我習慣了(爆,這是一個寫的人開說的話嗎)
可是這就是我既定的模樣了,一開始我就是想這樣寫的,要改也無從改起

其實情節大致都定了
會遇到誰誰誰會有怎樣怎樣的東西
可是因為“最後”我一直不知道該要往哪個方向所以一直不知該從何寫起
......以前都是只想最後忘卻中間的,汗
那樣反倒好寫

起碼被我磨了兩年──
咚,別跟我說慢工出細活這個,在這方面我不信這套的

寫寫停停寫寫停停
想放棄又捨不得放棄
寫偏了也硬是要繼續下去
還有很多拉拉雜雜的地方呀──兩個字,省略。

打到很高興結果我還是停下來了
極其興奮的,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開過這個檔
加油唄!!希望下次見到你不是又是幾個月後@@



打到這裡又想到以前
以前的故事以前的人
故事蒙上灰連絡化為零
又開始感到有些難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除了「嗯」之外,我不曉得還能說什麼呢。

為響 提到...

哈,說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