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7

果然是賀爾蒙的影響

照預計,我該把很多書讀完,結果颱風來了心情也毀了
然後失血失溫對自己發脾氣
最後跑去染頭髮
↑說是跑去其實也是自己在玩

最後顏色沒有很適合
又黑又紅又黃感覺有點噁心
只是感覺突然變白了(?),不過我不喜歡
等幾天心情又非常盪的時候再乖一點去理髮廳剪

亂糟糟的很多東西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又想哭又想笑又傻傻跑去看一次色‧戒
晃阿晃阿晃的
最後我發現連花錢也都沒辦法讓我快樂
(網購兩次又包括家聚什麼的)
什麼都不想吃
不是厭食
只是不知道吃什麼,沒有動力買,沒有動力煮
三餐不吃只是發現有點餓
連續兩餐不吃也成為常態


好像,我缺乏了什麼,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