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7

追風箏的孩子

因為圖書館太多人排在後面等著看
所以我就先看這本了

恩,我覺得他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的好看
或許該怎麼說,好像因為大家給他的評價太高了,所以我也期望他不錯
只是,我看了之後只有一種感覺:為什麼他的排行榜那個高呢......||

在我看來,很多類型的書都是這樣
有一陣子這種“贖罪性”的書挺多的
這本書算不錯,可是沒我想像中的那麼樣的引人入勝
很多小說都可以寫這樣,甚至更好的也不少,只是不這麼文學性,卻更能表達出



.......我的評價好像太偏頗了些,我承認
這就跟之前【四的法則】一樣,沒有到達那個價值,好像只是被刻意宣傳這麼高

當然我也不是說不值得看
其中有部分我也被少少嚇到,像是那個“暴力事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那種
如果沒有血緣的牽絆的親情之類的
那些東西是需要體會,可我覺得作者好像把它寫得太張明,反而失去了某種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