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7

節制些吧

不知道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又開始毫無節制的大哭...
這兩天是我幾年來哭得最勤的一次
(或者是除了有意識來最多的吧)

心情也沒有很差
連一點點低落都稱不上
可就是莫名其妙的鼻頭發酸,接著喉嚨開始縮了
眼淚就掉下來了

昨天去movie club時看了『我的希臘婚禮』
明明就是一部很溫馨很搞笑的片
可我哭得淅瀝嘩啦的
尤其我這我還是看過無數次的,笑點什麼我都知道在哪裡的
從女主角還沒改變,他爸爸的委屈表情
沒有為什麼的


今天
等電來時煮好了稀飯,結局是全部倒掉
睡覺,起來之後發現眼睛濕濕的

然後,又開始
停一下,落一下
落一下,停一下




一點引發的契機都沒有
可,為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