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流感大肆虐

說了上學期的課有在修病毒學,沒想到馬上可以跟生活做映證

當然,關於考試的種種就隨風去吧......

 

當然,身邊零零總總有被感染到的人
自考試那時候起
然後在某一天,阿姐也感染到...不過回家就好點了
之後,就在開工日的前一天

不知道是怎樣,當天我睡不著...
阿弟第一個就跑去吐,兩次
然後阿爹出門
然後中午時候換娘親吐,也是兩次
接著下午的時候,換阿哥開始..............||

 

我就一直扮演著說那就去看醫生呀,沒人理我......@@
娘親又說吐完大概就好了,就採了很自虐的方式──不吃東西
於是狠狠的一天阿哥就真的沒吃東西(我是有問有沒有要吃啥...可是他們又說不出要吃什麼)
結果終於,阿哥有跑去看醫生
證實是流感......(感覺我要好好小心了)

 

好笑的是,因為我們一直覺得是小弟的錯,哈(誰叫他是第一個發病的)
然後小弟就小不爽的說,為什麼不怪阿姐.............................

 

說的也是,我們的確應該要找源頭的(汗)
不過一連串這樣我還以為是食物中毒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