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9

虛榮心

接續上次的話題。
因為我突然想到從小說延伸出的一些事

還有那種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雄心壯志,認為自己應當也行的那種熊烈宣言
還有非某出版社不可,哈哈哈哈
明明就一個字都沒出來過

其實有趣的事,之前還有一次很認真的跟阿姐共圖大計
一個人先寫一點,另一個人在寫一點點交替這樣,然後一本輕輕鬆鬆十萬字的小說就出來啦!
說的的確是很容易啦...哈哈
反正我一向是想的比說得多,說的又比做的多的

奇怪的是......恩,那最重要的第一章的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出來....|||
果然值得深思(點頭點頭)

↑事實上,我仍認為是可行的,快,交出第一章來!!

 

這樣讓我想到,我以前非常認真的會把手上的行事曆寫得滿滿滿
歌詞、錦言佳句、詩詞,除了每天該做的事旁邊的書頁都是滿的
還可以有拉開翻開的情形(哈哈哈)
這種情形嚴重到當我上高中的時候竟然發現還有連絡簿這種東西著實讓我傷心了一下
因為這就代表我就不能光明正大的拿出來炫耀 (但其實,我還是會拿出來....哈)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都有一本小本子,裡面不是自己的塗鴉,都是別人的話語
雖然都起起落落,斷斷續續的就是
在我成為這樣虛榮的孩子之前,我還曾經真的有一本專門記那些我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那種短短的詩
什麼你呀我呀他的那一種 (不過也是幾頁就宣告結束...但雖然說是幾頁,一頁也有超過十幾二十本,幾頁也是十分可觀了)
聯絡簿則是老師規定填得滿滿,也每天早上跟同學借朵朵小語抄(當然我得要很認真很認真的承認,所有需要給老師過目的都是十分敷衍...)

不過也如同前言所說,這都是斷斷續續,通常一個學期很認真的做做花邊,下一學期則是本子連翻都沒有翻開...

anyway,我想這隱性的虛榮也給了我一點點幫助
畢竟當然發現啥也沒寫沒記錄的同時,就......恩,過去了

哈哈

 

回頭寫以前的事覺得自己亂可愛一把的,明明就是個孤僻的傢伙...@@
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