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9

zoo

 

約好了和同學去動物園
感覺──天哪,好追逐潮流
明明就不是追逐潮流的人哪......|||(汗)

話說,自從貓熊大紅,雖然我從頭到尾都不是那麼喜歡他
不過通完電話驚覺,我竟然連動物園也不曾去過,我都覺得我不是一個正常人了
so...默默的在國際書展之外加了動物園這個行程

其實,在還沒到達目的地之時,我的腳就已經在隱隱作弄
畢竟,有誰去走路還會穿靴(好啦,是很多),還是一點也不合腳的靴.......汗

半哀求地跟同學拿了木柵的票...因為自己很蠢的根本就沒有想到原來用悠遊卡是沒有票的@@
然後開始緩慢緩滿的逛
我只能說,其實,雖然動物園的確是小孩子的遊樂場
大人在裡面就是會被排擠──好了,很不公允的結論
實際上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人群,尤其人群中大部分的族群是小孩
在戶外還好,一進到夜行動物館,整個就是推擠而行......
累...........||

據說我去的那一天還好,依照同行人丁丁大人現身說法,在她之前去之時小孩才更是瘋狂的肆無忌憚得跑呀追呀撞呀(好像是很情緒性....哈,包含好多個人情緒)
不過小孩子眼真的很利,好迅速的就找到藏起來的動物
然後我這個視力不佳的都要豎起耳朵偷偷聽別人說在哪裡......哈
小孩子果然是動物園裡最多的動物──@@

相機是借阿姐的,有點不習慣,雖然一樣很傻瓜(汗)

 100_4914

還真是亂悠閒一把的,哈
我沒有拍很多照片,除了不夠近之外,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好多都糊掉(汗)
反正,大家去動物園,看的動物還不就是跟我一樣~(聳肩)

其實我很不喜歡靈長類......||
不要問我為什麼,深究可以深究一把,主要是因為他們實在是一直跳來跳去的......
話說雖然眾生平等,我覺得我的偏見好大....||
不過總會有喜歡跟不喜歡的動物是吧?
100_4916

雖然動物園逛得很開心
不過看到他們了無生氣的樣子,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可憐
不論動物明星與否,他們都是在同一個園子裡,一個仿真的環境
畢竟無法讓他們又跑又跳的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呆呆的在同一個地方,眼睛好像有一個視線,一動也不動的

100_4926 100_4927

哈,不是這種一動也不動就是

100_4967 100_4968

 

真的很有骨氣的感覺
我們實在不該妄加揣測他們想如何想怎樣
基本上把它們禁錮了就是我們...無論怎樣模擬都是我們自以為好
換句話說,就算他真的安逸吃好的穿好的也說不定很喜歡如此(汗,不要理我突然亂想)

當天天氣其實有點糟
一直處於要下雨又不下雨的,好啦,我錯了,是下雨可是是那種很小很小小到很不想撐傘的那一種
又怕相機濕,又實在沒有把讓人想把傘撐起來,真的是......
所以說,我不喜歡下雨,要不然就是雨下到很大很大的那一種(只是希望我在花蓮的房間不要因此濕到天翻地覆...||)
沾衣不濕的這種還是留在唯美的文字中就好(笑)

100_4977 100_4978 100_4979 100_4980

奇怪,老是喜歡跟造景拍....哈
話說,我的姿勢是怎樣,好沒有勇者的感覺,哈哈(這又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設定,哈)

其實真正的河馬沒有那麼大隻,我還覺得動物園實在很心機
把迷你河馬跟河馬放在一起,然後用告示牌告訴我們他不是河馬的小孩喔...好心機喔,是心機個什麼勁呀

我比較喜歡那些大型動物,所以我們大象看了很久...
不好意思,其實也是因為要趁機休息(笑)

100_4951 

100_4958

大象好可愛XD
雖然看起來很溫和,不過看到他的腳還真的是可以狠狠壓死一個人得好有力...(驚...)


100_4954_1

100_4955 100_4957

就在我們亂拍亂拍的同時,大象就長鳴外加跺腳....好生氣的樣子
因為我們距離他好近,之後就好多人圍觀
好像是另外一隻大象惹惱了牠,原本他乖乖地在吃草...(汗)
然後兩隻就在一起到一起用鼻子做了怪怪的(噓...不可說不可說),然後就在一起跳舞了(好奇妙的結局....汗)

100_4959

anyway,我覺得大象好可愛XDXD

100_4984

我有暗中比較白犀牛跟大象之間的分別
膚質好像是白犀牛取勝...我幫大象扼腕了一下
其實中途有不小心以為白犀牛是大象...只是在懷疑為什麼會那麼小隻...(好啦,是我們想另外一直大象想瘋了)
然後還說服自己是另外一種大象
不過後來發現牠有角──
整個黑線降臨.................|||
其實到後來我們還是沒看到別種大象,已經在清理了@@

 

完全忘記貓熊的存在(大汗)
其實還好,不過管理人員一直在我攝影鏡頭裡面跟著我一起走...讓我好無言

或許是因為發燒熱已經過了一大段時間,所以並沒有真的排很久,也沒有到拿不到號碼牌的情形(要不然我們一點多快兩點多才進館才應該是真正看不到了)
貓熊都一直在睡覺......|||
我原諒牠,因為我在家也一直在睡覺

之前看節目很搞笑,有一個節目(我忘了哪一個,只是瞄的)
主要是在說我們都只關注貓熊,都不理我們的台灣黑熊......這真是讓我覺得好可愛的言論
不過我真的覺得覺得台灣黑熊如果要跟貓熊比,我也應該比較喜歡台灣黑熊,牠還有無可替代的“ya~”標誌,雖然並沒有真正看到他的打勾標誌
100_4921

哈,其實也就是毛茸茸的一坨啦
牠應該真的很大隻,如果站起來的話,不過站起來應該就是要攻擊了吧...沒關係,你還是一團的好(哈哈)

100_4935

應應景來一張...
雖然只是塑像,不過我一直覺得那個界線是要圈住人的(汗)

下完列車之後拖著真的已經沒辦法走路的雙腳,還是跑去看無尾熊了
很認真很認真的發現──牠真的沒有尾巴
是的,我已經做確認了
原本我還以為牠們是因為尾巴小小的,沒想到真的沒呀
我覺得他們盤據在樹上真的好可愛,不過天色已晚,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暗淡....
來一張彩色的──

100_4995

 

哈哈哈哈哈

 

 

(謎:為什麼去動物園拍得最好最有興趣的反而是繪圖跟塑像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