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小豬撲滿

在去台北之前,我在ptt看到一個消息,於是我上台北很興奮的跟人講了這件事(其實也才兩個人,哈)
還分享了存錢的樂趣
那個標題是:

原來存錢筒是個殿殿吃三碗公的東西。”(類似這樣的吧...我想)

我那時候就想,
挖,這句話實在是太傳神了吧!
好有道理,也好有趣的一句話
所以我就決定我也要有個殿殿吃三碗公的小豬,哈哈哈哈

我打算把牠飽飽就宰來吃了(磨刀霍霍)
充當旅行基金ˇ
要不然一股腦全部拿去銀行也不錯ˇ
每天就固定花同樣的錢,多的就放進小豬肚子裡
雖然牠不會長大,不過我就是希望銅臭味多一點,哈

結果,果然有動力來源,就會有好報
(或者說,只要心有正念,就會有好運降臨............)
剛剛就心有正念的對統一發票
就、中、了
兩張~!!

很想很得意地跟娘親炫耀,原來我也有偏財運呀!
可惜晚了
剛好把今天花的補回來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