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大頭人

興沖沖得跑去燙頭毛

後來發現了一件很悲慘的事──果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離子燙!!
剛燙完其實覺得很新鮮,不過下半臉在鏡子前面一直被電視擋住所以覺得還ok
噹噹噹,事後才發現好像,恩,上面的臉本來就很寬了,現在看起來更寬了......
五官變得很明顯,不過把原本不顯眼的地方弄出來反而怪怪的...所以五官比例看起來更怪了@@

其實我沒有不滿啦,我想我之後會漸漸習慣...
在此之前我要很努力把頭髮抓澎...|||
我想應該是整頭燙的關係吧@@

我在走進店裡時,只說了兩句話...

“我想要燙頭髮。”
“燙直。”

很莫名其妙的人都沒有一個跟我溝通的,就一個人開始幫我洗頭...
因為她有去諮詢另外一個人的意見,所以我想應該是另外一個負責用...
我沒有機會說出想要怎樣的(因為就是怕直到很可怕的地步@@)
anyway,就開始動作了
還是因為我說得很斬釘截鐵的關係......嗎?
不過因為沒有人來說說可能可以怎樣弄可以怎樣弄,所以有點傻眼
跟之前去過的理髮廳都不太一樣,不過算了...
沒有一個人指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最起碼也一個人問一下你想弄怎樣的嘛)

而且奇怪的是,我拿出的是燙髮券也沒有人問說你慣用的設計師是哪位(雖然那是跟別人拿的...可是通常都會問吧@@)
反正都已經開始動作了@@
也因為我不是拿實質的現鈔吧,所以才想說這次就算了,如果是真的從錢包中拿出來...
我就會開始問說哪一個部分是哪一個錢了...(哈)

或許我應該要燙捲的,捲髮這件事實在是很吸引我
不過不想整理所以還是選擇燙直好了
燙直這件事讓我最心動的地方在於實在是可以讓髮質變好......|||
只是好貼,好貼呀──

 

雖然上面看似抱怨(好啦,也只是小小腹排一下)
不過其實我還挺放心的,因為有偷看到店裡的生意其實真的還不錯
客人絡繹不絕的......超誇張
不過我想我還是應該要燙捲的,因為我看到其他人燙捲都還沒好看的
我想是因為他們很有效率的關係吧@@
每一個人都超忙超忙的
而且如果不需要問我就應該代表他們很清楚要怎麼做吧......

所以,如果下次要燙捲的話,我會考慮那裡...
and,我不會再考慮離子燙了......
(話說,髮尾開始捲了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反而是因為懶得整理才去燙捲耶,自從我燙捲之後,救都沒用過梳子了的說。(也太懶)

為響 提到...

恩..原來所有事情都是出於“懶”字上......||